门诊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信息  政策法规  就医指南  办事指南  健康教育  疾病防控  资料下载  广大首页 
 
  健康教育
 生活保健 
 饮食营养 
 疾病防治 
 用药常识 
 急救知识 
 控烟知识 
 传统中医 
 其他 
  最新文章
 
疾病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教育 > 疾病防治 > 正文

广东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人近5万例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10:30 作者: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广州11月30日电(记者肖思思)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截至2016年10月31日,广东累计报告现住址在广东省的存活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47139例(其中艾滋病病人18244例),累计报告死亡15451例。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数居全国第五位。

据广东省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1月至10月,广东省共收到新报告现住址为广东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6029例,艾滋病病人2422例,死亡病例1438例,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2.8%、10.4%和9.3%。另有947例既往报告的病毒感染者转化为艾滋病病例。

 

上一条:H7N9高发期,我们如何守护健康 下一条:为何高校成为艾滋病重灾区?

关闭

部门信息 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公告 就医指南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广大首页 疾病防控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门诊部   地址:广州大学城  大学城广大路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