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信息  政策法规  就医指南  办事指南  健康教育  疾病防控  资料下载  广大首页 
 
  办事指南
 教工公医 
 学生医保 
 预防保健科 
  最新文章
 
教工公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教工公医 > 正文

关于市直医保办各类服务工作指引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教职工:

   广州市市直医保相关政策指引已于2020228日发OA部门公告,请老师们留意查看。现将各类证、住院备案及家属医疗等工作通知如下:

1. 各类证流程及资料下载请到"广州大学门诊部官网"查询,或致电医保科咨询(3936655239366490)。

2. 2020年度职工家属参保费为288/人,已在关联教职工4/5月工资内一次性扣取,请核查。

3. 所有住院治疗的人员须在入院后3天内,致电医保科(39366552)办理备案手续。

4. 异地发生的因急救产生的急诊留观/急诊住院原则上需到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就诊,并与3日内提交相关材料报公医办网上办理异地医疗备案。未经备案的医疗费用医保局不予报销。

5.上学期末提交材料办理优先医疗证的老师,请到门诊302室领取相关资料原件。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处

                                     2020429

上一条:关于市直医保异地就医的温馨提示 下一条:广州大学在编职工公费医疗证及其他证件办理流程图

关闭

部门信息 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公告 就医指南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广大首页 疾病防控

版权所有© 广州大学门诊部   地址:广州大学城  大学城广大路  邮编:510006